【實習資訊】京元電子實習/研替說明會

同學 大家好,

畢業前想在業界實習,提早適應職場生活嗎? 京元電子實習/研替說明會,主要針對電機、資工及光電的學生舉辦的實習/研替說明會,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前往參加。

為統計人數請於10/29(四) 12:00前填寫報名表單。

1230-1330 實習說明會for實習生為大學部大四、大五畢業生,大三有興趣也歡迎參加說明會

1330-1400 研替說明會for碩士班研究生, 1410接續聽演講。

時間:109/10/30(五)12:30-14:00 地點:理工二館第二講堂B101

京元電子為一專業半導體IC測試上市廠商,成立民國七十六年,總公司位於新竹,地理位置靠近新竹科學園區的上游IC 製造商,就近提供客戶即時的服務。 目前在新竹及竹南共設有二廠擁有國內、外最先進之設備與技術,為國內首屈一指半導體專業測試廠,公司成長迅速,急需強烈企圖心的有志青年加入本公司成長的行列,共同創造事業的新里程。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晶圓測試
2.IC成品測試
3.晶圓研磨,切割,晶粒挑選
4.預燒(Burn-in)
5.掃腳,代客出貨
(Visited 15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