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系友的見證

賴岳益  碩士班及博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家研究機構

因為我們不是台清交成,所以不會有任何保障,且畢竟我們還算是新的學校,畢業校友不算多,如果部門內剛好沒有東華畢業的學長,也不會有人知道東華資工的能耐。所以還是不會有任何保障。就算你真的是台清交成,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它一樣不會有任何保障。 但是,就是因為我們不是台清交成,所以我們知道要比別人更努力才有機會。系上專業訓練算扎實,出來職場和別人比不會輸 (例如寫程式,開發演算法)。系上要求嚴格,出來職場很容易讓別人眼睛一亮 (例如報告撰寫,投影片製作)。而且,東華校園夠大,出來至少比一般西部大學生體力好一點(很重要,加班比較不會過勞死)。

陳之容 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內知名行動電話公司

對於在東華就學所受的助益,我想最大的是老師對於我們的訓練很扎實,所以我們無論是在做投影片或者是報告以及撰寫文章上相較其他職場的同事都來得嚴謹有條理。 專業部分主要是找答案的能力,這項我覺得是非常重要,因為技術不斷地推陳出新,要找到需要的,並且符合需求可以拿來應用的,不見得是容易的一件事。

李洛維 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內知名遊戲公司

東華資工紮實的多媒體課程,幫助我在理論與實作方面打下深厚基礎,在面對問題時能很快分析出成因進而決定解決方案,在學習新技術時也能立刻進入狀況。有志從事資訊業的同學們,東華資工會是你邁向成功的一個好起點。

施賀傑 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內知名遊戲公司

與業界合作密切,學術研究與實務並進,遠在花東也不遜色。

黃柏文 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內遊戲公司

在學中所參與的專案開發和課堂實作,使我有足夠的實力應對現在就業時所遇到的問題。而學到的基礎知識,也讓我在不同的開發環境和不同的程式語言時,能快速的進入狀況,大大縮短學習的時間。另外,團隊合作和處事的道理,也讓我受用不盡。

陳章民 碩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內知名遊戲公司

讀完東華資工研究所後,讓我進入到3D領域的殿堂,並學會語音辨識、影像處理、影像辨識的程式基礎,讓我留職停薪回公司後,可以參與3D遊戲開發

吳長興 碩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家研究機構

在東華資工念書 1. 打下專業領域的基礎(除了面授課程外,輔以實作更能加深基本功的印象) 2. 培養團隊合作的默契 (參加競賽或是與同學討論作業都能培養默契) 3. 培養做事的方法及態度 (在教授的指導下可糾正並培養做事的方法及態度)

許世傑 碩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內遊戲公司

學生專題研究的環境與各研究室師生互動十分的良好,大學部與研究所一起學習研究的風氣也十分的活躍,學校生活在無形中就可以接觸到更多各領域的相關研究與專案。扎實的專題研究也讓自己在工作時,能從容的應付各種挑戰。

呂家誠 碩專班畢業生 任職於國內公司

東華資工系提供東部資訊人員極佳的進修管道,優秀的教師團隊培育了優秀的企業人才,間接提升了企業競爭力。

張書瑋 學士班畢業生 任職於知名科技公司

因為資訊工程的技術總是不斷的在更新,你可能沒機會學到最新最熱門的技術。所以,東華資工教給你的是如何在遇到技術上的問題時,用正確的態度找到正確的解法!東華資工教給你的是釣竿和釣魚技巧,而不是在菜市場隨處可見的魚!

陸靜嵐 學士班 中國交流學生

作為交流學生,就讀東華資工系只有短短一學期的時間,但是獲益良多:理論學習完善了多媒體方向的知識體系;練習和實驗鍛煉了動手實踐能力;與老師同學的交流,更開闊了視野,對整個行業有了新的認識和更深入的瞭解,這些都成為考取研究所的優勢,幫助我進入理想的高等學府。

陳中舟 學士班 中國東北大學交流學生 2012.09~2013.01

來到東華學習,不知不覺這一個學期很快就過去了,這半年來我的收穫也頗豐,不僅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也深入瞭解到了台灣這邊的教育體系和水平。不得不說,東華大學的硬件設施要比大陸許多學校要好很多,就單單看圖書館的藏書以及圖書館的環境就能明白,這簡直就是一個靜心做研究的聖地。再加上美麗的校園,每天騎著腳踏車上課下課,真的很悠閒讓人放鬆。資工系老師水平非常高,不僅僅是要求學生通過考試,還要同學們真正能夠掌握設計的要領。特別注重同學們對知識的思考與反省,並給予學生很大的自由發揮的空間。在東華大學學習真的是我一次難忘的經歷,我會帶著這一份感動回到大陸繼續努力的!

(Visited 85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