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就業/考試】2021 勞動部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訊息

各位同學、校友們好:

以下轉知有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資訊,歡迎有興趣需要之同學參照以下說明文字及附件EDM,謝謝!

一、為協助本(110)年應屆畢業青年投入職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彙整「找工作有就業獎勵」及「練功夫有學習獎勵」等相關措施,製作「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EDM(如附件)。

二、有需要資源之同學,也可以多加運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青年就業線上諮詢服務平臺」及各地就業服務據點等行政資源,進行職涯諮詢、職能訓練或推介就業等服務。

更多資訊,可參照 附檔 EDM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Visited 8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