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證照達人看過來!你考照,我獎勵」活動於103/11/28截止申請,請把握機會!

國立東華大學 103學年第一學期 「證照達人看過來!你考照,我獎勵」活動於103/05/31截止申請,請同學把握機會!

活動訊息: http://www.lsc.ndhu.edu.tw/files/14-1101-77826,r1696-1.php

國立東華大學102學年第二學期「證照達人看過來!你考照,我獎勵」申請活動開始囉!!

●活動目的:為提升學生未來競爭優勢,除了擁有大學基礎教育文憑外,亦具備專業能力之技能,以提升自我價值,期能以正向鼓勵之方式,帶動本校學生考取專業證照或技能檢定風氣。

○活動對象:本校全體在學學生(包含日間部、進修學士班、碩博班、不包含碩/博士在職專班) 與102-1學期(103年1月)與102-2學期(103年7月)畢業之校友皆可申請。

●活動辦法:專業證照或技能檢定,依難易程度分為A、B、C、D四級,依等級分別核發3,000元、2,000元、800元、300元之獎勵金;各類證照之分級與獎勵金補助金額詳如「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專業技能檢定暨證照分級表」….

更多細節請參閱:http://www.lsc.ndhu.edu.tw/files/14-1101-77826,r1696-1.php

消息類別 :
重要公告
(Visited 25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