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與實習機會】產品行銷國際之台灣品牌資訊大廠,在花蓮新創公司招募人才與實習生

一個你一定聽過的台灣品牌資訊大廠,創辦人要在花蓮本地開設新創公司,請紀新洲老師代公告招募人才與實習生訊息,有意應徵的同學請將簡歷直接寄給紀老師(hcchi@gms.ndhu.edu.tw),謝謝!


目前我們的網站平台架構是使用 Vue.js 前端框架開發,所以需要的人才主要以網頁開發技術為主。

  • 軟體的需求條件如下:
1. 具程式設計經驗。
2. 熟悉 Javascript、 HTML、CSS、W3C 標準等網頁技術。
3. 學習能力強,對新技術保有高度學習熱誠。
4. 頭腦清晰,善於溝通,團隊合作能力佳。
5. 熟悉 Linux 指令操作。
6. 熟悉任一前端框架:jQuery, AngularJS, React.js, Vue.js 等。
7. 熟悉任一語言:PHP, Ruby, Python, ASP.NET, JAVA, Node.js 等。
8. 熟悉任一伺服器軟體: Apache, NginX, Node.js, LightHttpd 等。
9. 熟悉任一資料庫: MySQL, MariaDB, PostgreSQL, MSSQL, Oracle, MongoDB 等。
10. 具備 Git 版本控制系統使用經驗。
11. 熟悉跨裝置與跨瀏覽器相容技術。
12. 熟悉 Bootstrap 或其他 CSS Grid System。

 

  • UI/UX的需求條件如下:
1. 設計網頁及App介面架構。
2. 熟悉RWD網頁技術。
3. 設計易於讓使用者直觀使用的頁面。
4. 與視覺藝術設計師合作溝通介面的呈現方式。
5. 熟悉美工設計者更佳。

 

  • MIS/IT的需求如下:
1. 熱愛把玩新科技,善於應用新技術解決問題。
2. 具備良好的電腦系統軟硬體、網路和相關設備的綜合問題解決能力,包含系統管理與維護。
3. 工作細心,認真負責、善於溝通。
4. 熟悉 Shell script 或 Python。
5. 熟悉 Linux Open Source 環境建置。例如軟體版本控管 Git Server 、專案管理與問題追蹤系統建置等。
6. 熟悉資料庫管理與備份。
7. 具有資安背景者或 CCNA, Linux, SSCP 等認證資格。
8. 具專案規畫及分析能力。
9. 熟悉雲端環境建置。
歡迎 經驗不足但學習能力強又self-motivated 的學生來面試。 只要熟悉其中某一技術或是有高度興趣的學生都可來試試,謝謝!
(Visited 47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