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徵才與實習機會】產品行銷國際之台灣品牌資訊大廠,在花蓮新創公司招募人才與實習生

一個你一定聽過的台灣品牌資訊大廠,創辦人要在花蓮本地開設新創公司,請紀新洲老師代公告招募人才與實習生訊息,有意應徵的同學請將簡歷直接寄給紀老師(hcchi@gms.ndhu.edu.tw),謝謝!


目前我們的網站平台架構是使用 Vue.js 前端框架開發,所以需要的人才主要以網頁開發技術為主。

1. 具程式設計經驗。
2. 熟悉 Javascript、 HTML、CSS、W3C 標準等網頁技術。
3. 學習能力強,對新技術保有高度學習熱誠。
4. 頭腦清晰,善於溝通,團隊合作能力佳。
5. 熟悉 Linux 指令操作。
6. 熟悉任一前端框架:jQuery, AngularJS, React.js, Vue.js 等。
7. 熟悉任一語言:PHP, Ruby, Python, ASP.NET, JAVA, Node.js 等。
8. 熟悉任一伺服器軟體: Apache, NginX, Node.js, LightHttpd 等。
9. 熟悉任一資料庫: MySQL, MariaDB, PostgreSQL, MSSQL, Oracle, MongoDB 等。
10. 具備 Git 版本控制系統使用經驗。
11. 熟悉跨裝置與跨瀏覽器相容技術。
12. 熟悉 Bootstrap 或其他 CSS Grid System。

 

1. 設計網頁及App介面架構。
2. 熟悉RWD網頁技術。
3. 設計易於讓使用者直觀使用的頁面。
4. 與視覺藝術設計師合作溝通介面的呈現方式。
5. 熟悉美工設計者更佳。

 

1. 熱愛把玩新科技,善於應用新技術解決問題。
2. 具備良好的電腦系統軟硬體、網路和相關設備的綜合問題解決能力,包含系統管理與維護。
3. 工作細心,認真負責、善於溝通。
4. 熟悉 Shell script 或 Python。
5. 熟悉 Linux Open Source 環境建置。例如軟體版本控管 Git Server 、專案管理與問題追蹤系統建置等。
6. 熟悉資料庫管理與備份。
7. 具有資安背景者或 CCNA, Linux, SSCP 等認證資格。
8. 具專案規畫及分析能力。
9. 熟悉雲端環境建置。
歡迎 經驗不足但學習能力強又self-motivated 的學生來面試。 只要熟悉其中某一技術或是有高度興趣的學生都可來試試,謝謝!
(Visited 47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