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2016年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開始報名囉!

歡迎對於接待境外學生有興趣且深富服務精神的同學們,加入國際接待志工的大家庭!
不但有機會結識來自各國的學生,更有機會透過培訓課程與接待經驗學習成長。

Ø 報名方式:

1.2016年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 【報名簡章】(請仔細詳閱)
2.2016年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 【報名表】
(報名截止日: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下午17:00以前,請交報名表寄至issa@mail.ndhu.edu.tw )

詳細報名方式、報名資格以及志工制度等,請務必詳閱簡章內容。

國際學者與境外學生服務組 敬啟

宋之華 組長 Jessica 電話:03-8634116
外籍生:徐敏樺 助理 Jenny 電話:03-8634117
交換生/陸生:黃雅憶 助理 Panay 電話:03-8634118

2016qiu_ji_ban_guo_ji_jie_dai_zhi_gong_jian_zhang_

(Visited 9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