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東華師、生參加本週五、六(4/29-30)的AI論壇國際研討會

人工智慧論壇研討會(AI Forum)是國內人工智慧研究領域的年度盛事,自1999年在暨南大學首次舉辦以來,今年邁入第18個年頭。人工智慧論壇為中華民國人工智慧學會自成立以來,一年一度的盛事!2004年曾經在花蓮東華大學舉辦,最近三年分別在2013淡江大學,2014台北大學,2015高雄科技大學舉辦。以論壇的方式,提供國內大學、研究單位及產業界的專家與學者一個對話與吸收新知的平台。本屆2016人工智慧論壇,是十年來首次在東部舉辦。邀請到國內外,來自法國、新加坡、台灣等地區的知名傑出學者。主題將包括人工智慧在掀起第三次工業革命的物聯網上所扮演的角色和目前最熱門的機器學習與資料探勘議題、以及幫助Google AlphaGo擊敗頂尖職業棋士的深度學習與蒙地卡羅樹搜尋演算法的應用。會議中共有四場專題演講、兩個主題研討會與兩場專題論壇,研討會主題包括智慧物聯網與機器學習的最新技術。專題論壇則是邀請到趨勢科技與英特爾等知名廠商共同舉辦,主題包括Google AlphaGo應用與智慧物聯網,並討論學術界與產業界如何能夠緊密結合,共同發揮人工智慧技術的最大效益。

由於會場座位有限,東華師生想要入場參加者,請至會議免費報名網址報名 https://goo.gl/UkT8Zd  ,事先報名者可優先入場,請到場簽到後入場。本報名為免費,僅提供進入會場聽演講,不包括會議手冊,餐飲等服務。 

演  講  者:15位國內外專家學者
演講主題:人工智慧論壇(共有四場專題演講、兩個主題研討會與兩場專題論壇)
主  持  人:顏士淨教授 (東華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
時        間:4月29日(五) 13:10~18:20 (12:40報到) 及 4月30日(六) 08:30~12:30
地        點:理工二館 四樓國際會議廳
會議議程網址:http://aiforum.csie.ndhu.edu.tw/aiforum2016/#program
東華師生免費報名網址:https://goo.gl/UkT8Zd
(Visited 13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