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研替】10/05(五)13:30-14:00京元電子公司研發替代役說明會

京元電子公司將到校舉辦一場研發替代役說明會,
歡迎理工二館4系(材料、電機、資工、光電系)碩士生踴躍參加。
時間: 10/5(五)13:30-14:00
地點: 理工二館第二講堂(B101)
P.S. 14:00-16:00電機/資工聯合專題演講,也同一場地喔。說明會結束,有修專題討論的同學可以接著聽演講喔。

京元電子公司簡介:
京元電子為一專業半導體IC測試上市廠商,成立民國七十六年,總公司位於新竹,地理位置靠近新竹科學園區的上游IC 製造商,
就近提供客戶即時的服務。目前在新竹及竹南共設有二廠擁有國內、外最先進之設備與技術,為國內首屈一指半導體專業測試廠,
公司成長迅速,急需強烈企圖心的有志青年加入本公司成長的行列,共同創造事業的新里程。

京元電子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薪資福利制度,滿足員工階段性生涯規劃發展之需求。
京元致力於提供員工優渥的薪酬制度,除了俱競爭力的薪資,我們還提供高額的員工分紅。我們深信優秀的同仁是京元最大的資產。
京元尊重每一位同仁的個別差異,在京元,您可以盡情發揮個人潛能、挑戰自我極限。京元並以靈活、公開的晉升管道幫助達成事業目標。

(Visited 28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