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資策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1/28(三) 雲端上的Big Data分析應用 分享會 (免費!需報名!)

雲端上的Big Data分析應用 分享會 (免費!需報名! 活動地點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七號75樓(101大樓) )

總是聽到Big Data Big Data,但要如何從資料大海中,釣到有價值的魚?如何在雲端上分析與應用大量的資料?
誠摯邀請您參加 [雲端上的Big data分析應用分享會],解密Big data在雲端上的分析與應用。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 集雲谷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目標:此次研討會從Google Cloud Platform的巨量分析工具Big Query出發,並從實際案例中分享應用的結果。
像是在近日台北市長選舉中,利用大數據測風向的QSearch。
另外,ALPHA Camp創辦人將到場分享大數據如何創造行銷新商機。對資料探勘深有研究的成功大學曾新穆教授也將提供實際案例。

研習時間:2015/01/28 ~ 2015/01/28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七號75樓(101大樓)
活動時程:14:00-14:15 活動註冊 簽到與放置名片
14:15-14:30 活動開幕 Google
14:30-14:45 開場演講 Gcloudvalley-CEO Big Query-GCP上的大數據工具
14:45-15:05 專題演講(一) Qsearch-CTO 周世恩 如何運用大數據打贏選戰
15:05-15:20 專題演講(二) Alpha Camp-Founder Bernard 大數據-創造行銷新商機
15:20-15:35 休息時間 中場休息
15:35-15:55 專題演講(三) 國立成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特聘教授 曾新穆 資料探勘的應用與實際案例
15:55-16:10 講者座談會 Google/周世恩/Bernard/曾新穆/Gcloudvalley
16:10-17:00 交流時間 參與者交流
活動費用:0元 免費 !!
報名系統: 報名系統
報名截止:2015/01/26
諮詢專線:葉先生:zyehyaya@iii.org.tw (02)6631-6661

消息類別 :
演講公告
(Visited 9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