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第一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投資競賽

敬邀 貴校 貴系所學生參加,第一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投資競賽,

此競賽宗旨促進台灣投資者操盤策略數位化及可量化,同時發掘具潛力的優秀金融交易人才及具市場價值的交易策略和機器學習模型。本競賽提供 7 類獎項,獎項分為新手活動獎、股票組(決賽)獎、特別獎(股票組)、 期貨組(決賽)獎、特別獎(期貨組)、選擇權組(決賽)獎、Smart 原創交易策略隊伍,獎項 豐富並針對初次使用程式交易的交易者,都有獲獎的機會。

 ART程式交易競賽辦法2020 Dec 修訂版 v0-2

ART EDM 2020 DEC v0-1

寶碩財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紹
http://www.apex.com.tw/

關於寶碩

金融科技領頭羊–寶碩財務科技

「財務科技」又名「金融科技」,寶碩於2003年由儒碩與寶碁合併,將「金融+科技」的種子埋入公司的沃土中,經過十餘年的灌溉,已成果豐碩,輔以大數據、人工智慧、雲計算、Open API等技術,寶碩已成為智能風控、智能資產管理、智能理財、智能投顧、智能交易機器人的領導者。ART程式交易競賽辦法2020 Dec 修訂版 v0-2 ART EDM 2020 DEC v0-1

(Visited 14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