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課程資訊】Google GwG (Grow with Google) Taiwan 2019系列課程

【轉知課程】
Google GwG (Grow with Google) Taiwan 2019系列課程

此系列研習營皆為免費課程,同時內容涵蓋機器學習、數位行銷、AI、YouTube 影音創作…等。
不管是學生、研究生,或是業界人士,都能夠過學習提升自我技能,為自己的職涯履歷進行加分。

今年度的Grow with Google Taiwan 2019系列課程官網如下:
https://events.withgoogle.com/growwithgoogletaiwan2019/

*此活動主辦單位為Google官方,系上僅協助宣傳,報名、錄取與否及後續活動皆以官方資訊為準。

*此活動系上可協助本系學生驗證專業成長時數,請於活動當天自存出席或參加研習證明,以利日後核給時數。

 

(Visited 95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