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2015 WISE 團隊競賽】

【2015 WISE 團隊競賽】

主題:洞察在地需求,展現生活體驗,創新服務模式

由溫氏仁文教基金會主辦的WISE競賽今年已邁入第5屆。而「服務」不再僅僅是產品的附加價值,已經是企業營運的關鍵成功因素。「服務」可以用科學化、系統化的方式來分析、設計、建構,進而可能創造商業模式並且帶來經濟價值。

如果您有讓台灣更美好的遠大夢想、如果您有以人為本的關懷胸襟、如果您對生活周遭有細膩的觀察力、如果您有滿腦子創新服務的好點子,請開始將服務的概念,結合在地需求與自身的生活體驗,透過團隊合作共同創意發想,整合跨領域資源,設計一個足以感動人心的服務創新模式。

參賽資格:
★ 隸屬於北區【北區負責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
★ 中華民國境內大專校院、研究所等在學學生組隊參加,不含在職專班學生,不限科系、不限年級、不限國籍,皆可組隊報名參加,不需繳交任何報名及活動費用【比賽期間身分須為學生】
★ 由3至5名同學(含隊長)組成一隊,惟每人僅得參加一組隊伍(可跨系、跨院、跨年級、跨校組隊),不接受2人(含)以下、6人(含)以上報名參賽,且參賽過程中不得更換成員。
★ 競賽為期約六個月,且需要密集投入心力,請同學於報名前,務必審慎評估課業負擔、暑期實習,或出國計劃,一隊少於3人將取消參賽資格。

重要時程:
– 2015年
★ 北區競賽說明會: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3Bur79g1xpIpRUeJA6cnnDDltH_LZcXIxLHRwE… )
7/31(五)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前棟4樓(誠樸廳)
★ 10/17 團隊工作坊
★ 10/30 線上報名截止 (企劃書繳交上傳) – 由評審委員選出12隊入圍團隊
★ 11/21 初賽(團隊報告) -由評審委員選出4隊優勝隊伍進行海外培訓
★ 12/11~12/13 WISE團隊國內培訓

– 2016年
★ 1/20~1/21 決賽暨國際交流觀摩賽 (含頒獎典禮)
★ 2/21~2/26 WISE團隊海外培訓

• 相關活動網址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 http://www.saylingwen.org.tw/dispPageBox/SWFHP.aspx
-Facebook粉絲團: Wise北區團隊競賽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ise%E5%8C%97%E5%8D%80%E5%9C%98%E9%9A%8A%…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

• WISE北區承辦聯絡方式
客服聯絡人:柯小姐、翁德志
電話:(02)27361661(02)27361661#2280
手機:0970-407-311 (柯小姐)
E-mail:jim_hi@hotmail.com

消息類別 :
競賽公告
(Visited 11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