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徵才與實習機會】產品行銷國際之台灣品牌資訊大廠,在花蓮新創公司招募人才與實習生

台灣品牌資訊設備大廠創辦人在花蓮本地開設的新創公司,請紀新洲老師代公告招募人才與實習生訊息,歡迎東華資工的同學申請,畢業生與在學生(實習生)皆可。正職的薪資水準比照台北、新竹等北部科技業水準!


覺揚是一個軟體開發公司,我們致力拓展不同領域軟體開發能量,輔助企業及組織運用科技推展各項服務,發揮產業價值。
我們從教育資源相對缺乏的東部地區高中職做起,開發生涯學習歷程及多元探索活動平台,透過公益教育平台引導高中職學生能多元探索及適性發展。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軟體工程師

【工作內容】
1. 研究最新 Open Source 技術,應用在軟體相關領域。
2. 與計畫執行經理討論訂定軟體相關規格與介面。
3. Web 全端功能開發設計與維護。

【其他條件】
1. 大學理工相關科系畢業,具程式設計經驗。
2. 熟悉 Javascript、 HTML、CSS、W3C 標準等網頁技術。
3. 學習能力強,對新技術保有高度學習熱誠。
4. 頭腦清晰,善於溝通,團隊合作能力佳。
5. 熟悉 Linux 指令操作。
6. 熟悉任一前端框架:jQuery, AngularJS, React.js, Vue.js 等。
7. 熟悉任一語言:PHP, Ruby, Python, ASP.NET, JAVA, Node.js 等。
8. 熟悉任一伺服器軟體: Apache, NginX, Node.js, LightHttpd 等。
9. 熟悉任一資料庫: MySQL, MariaDB, PostgreSQL, MSSQL, Oracle, MongoDB 等。
10. 具備 Git 版本控制系統使用經驗。
11. 熟悉跨裝置與跨瀏覽器相容技術。
12. 熟悉 Bootstrap 或其他 CSS Grid System。

https://www.104.com.tw/job/6fgo9?jobsource=company_job

二、SRE(DevOps) 工程師

【工作內容】
1. 軟體開發生命週期 (Agile、Scrum、DevOps) 建立及導入工作。
2. 建立自動化部署流程,熟悉 DevOps 自動化相關的服務。
3. 持續性整合 CI/CD 工具。
4. 熟悉 shell scripting 或 python。
5. 版本控管。
6. 建置及管理 GCP、AWS 等雲端系統

【其他條件】
1. 大學理工相關科系畢業,具程式設計經驗。
2. 學習能力強,對新技術保有高度學習熱誠。
3. 頭腦清晰,善於溝通,團隊合作能力佳。
4. 熟悉 Docker、K8S 的使用及配置。

https://www.104.com.tw/job/6r7dz?jobsource=company_job

三、產品研發專員

【工作內容】
1. 產品定位分析
2. 市場需求調查
3. 產品業務推廣
4. 產品功能優化

【必備條件】
1. 對教育領域具有高度理想與熱誠,具教師經歷。
2. 具教育部108課綱資料彙整、專案規畫及分析能力。
3. 能主動掌握教育趨勢與政策變化,提出相關建議與分析。
4. 持續監控、分析產品效果和資料,推動推廣業務快速發展。

【人格特質】
1. 對教育有熱忱,具邏輯組織、系統思考與洞察分析的批判思考能力。

https://www.104.com.tw/job/6vj9o?jobsource=company_job

四、FileMaker 開發實習生

【工作內容】
1. 與計畫執行經理討論訂定軟體相關規格與介面。
2. FileMaker 軟體開發、設計與維護。

【其他條件】
1. 大學理工相關科系,具程式設計經驗。
2. 熟悉程式語言:C、JavaScript。
3. 熟悉資料庫管理與備份。
4. 具專案規畫及分析能力。
5. 持續監控、分析產品效果和資料,推動推廣業務快速發展。

【人格特質】
1. 對教育有熱忱,具邏輯組織、系統思考與洞察分析的批判思考能力。
2. 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執行力及責任心,並具備團隊合作且能夠快速適應變化者。
3. 對人具有感受力、對市場具有敏銳度。
4. 具有不斷調整、學習的上進心。
5. 對軟體教育市場有熱忱,善於應用新技術解決問題。

https://www.104.com.tw/job/6xnxp?jobsource=company_job
公司官網:https://wizigo.tw/

歡迎 經驗不足但學習能力強又self-motivated 的學生來面試。 只要熟悉其中某一技術或是有高度興趣的學生都可來試試,謝謝!
(Visited 24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