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出國比賽拿獎金! 2015 全球仿生設計競賽(Biomimicry Global Design Challenge)~ 台灣校園海選

出國比賽拿獎金!2015 全球仿生設計競賽(Biomimicry Global Design Challenge)~台灣校園海選

台灣仿生科技協會、台灣經濟研究院、興藝峰生技農業將聯合舉辦 “全球仿生設計競賽(Biomimicry Global Design Challenge)~ 台灣校園海選"。
前三名除獎金外,協會也將與老師們共同輔導優勝團隊前進世界賽。

凡高中職以上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參加,收件截止日為2015/3/31(二),敬請老師鼓勵學生參與這個全球性的競賽!

相關活動方法請參酌:
1. 台灣仿生協會官網: 全球仿生設計競賽

2. 台灣仿生協會FB粉絲頁: FB 頁面

自2010年開始,全球仿生設計競賽針對校園學子舉辦,讓學生透過仿生的思考、發展出解決世界問題的創新方法。短短4年已橫跨6大洲、2500個參與者、發展出3項產品並獲得一項專利。台灣仿生科技協會為全球第30個區域分會,為台灣前進世界仿生科技舞台的窗口。

仿生學(Biomimicry) 至今被應用於各式產業,農業(食物供應體系)也是其中之一。如何運用大自然的智慧、解決糧食/良食系統的問題? 2015年的主題為 “Food Systems( 食物供應體系:糧食安全、食品安全)" 附件為公文說明,歡迎各位老師、同學組隊報名參加!

Cheers,
Julia Chiang
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
秘書長 江佳純

消息類別 :
競賽公告
(Visited 10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