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資訊|IMA資訊經理人協會_iOS工程師免費培訓計畫

同學好,

隨著電商、AI等新興科技行業的快速發展,資訊相關行業已成為年輕學子嚮往的職涯選擇。 IMA中華民國資訊經理人協會 作為此領域產官學三方的橋樑,希望培訓更多渴望投身數位、網路與電商產業的學子具備符合業界需求的軟體開發能力,為此於校園內推廣由業界頂尖的軟體培訓機構AppWorks School 所推出的高效程式設計培訓課程,歡迎應屆畢業在校生(大四或研二最後一學期)前來報名。 

免費程式設計培訓  保障就業 15萬到職獎金

 

培訓時間20233月到7
培訓主題iOS軟體工程師
17
週的實作導向式培訓,協助學生熟悉業界工作模式與軟體開發流程,成為具獨立開發能力的軟體工程師。10個名額順利錄取並完成培訓的學生並可獲得畢業後直接保障進入台灣大哥大等知名企業就業的機會。詳細說明請按此下載 iOS工程師免費培訓計畫說明
透過實作培訓,期為  貴校/系所注入更多元且實用的專長與特色,並為應屆畢業生增加最夯的職涯新選擇。成功媒合的學校/系所,協會可推薦予AppWorks School列為未來其他免費培訓課程/保障就業計畫的優先招生/招聘的對象。

 

按此下載EDM實體海報-A2直式

(Visited 24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