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重大更新(6/09):大學部專題展,定於6/09(五)辦理,注意事項及流程表更新(下星期一是換光碟最後期限)

各位參加專題的同學:

***有交紙本但是PPT或WORD有改動的,下星期一(6/12)下班前,可以來系辦抽換CD,逾時不候!!***

專題展於6/09(五)辦理,分組流程表如下(有更動!)請參閱;另外6/07(三)17:00為所有資料最後繳交期限,敬請提早準備,屆時不接受任何更動。海報檔還沒交的趕快交!!來不及展出者,在取得指導教授同意後,請於6/07(三)17:00前儘速通知系辦取消!否則一律視同會展出!

注意事項如下所示:

說明: 1.依專題內容分兩組展示: (1)多媒體與智慧型應用組,共12組 (2)系統與網路應用組,共10組

2. 繳交文件:專題展前一週(6/02前,已經超時好幾天,請大家儘速繳交,因為還要先寄給評委看!)

(1)光碟一式2片內含: 海報:A1 size以*.ppt 或 *.pptx格式儲存。 (老師之原意為系上要保留一份可以編輯的檔案,如果你不是用PPT做的,是用PS之類軟體做的,請把原檔一起燒錄在光碟中,並另附一個印刷用的圖檔如TIF或JPG或PNG等,否則我電腦裡沒有你的字型,印出來的效果會變差!如果用PDF,請確定大小為A1,否則只能依原檔大小輸出,切記!)

專題報告:報告格式(WORD檔),請參考"專題報告格式"(簡單的說就是比照碩士論文,碩士論文比照APA6格式,不知道的可以來系辦借看或是問LAB學長姊有沒有以前的可以參考;系上之後會建立系圖書館,屆時會把歷屆的專題跟碩論都放在那邊給後人參考瀏覽,因此請勿草率製作!)

簡報:口頭報告簡報檔案,以*.ppt 或 *.pptx格式儲存。(我會在星期三、星期四放置2台筆電於系辦,請同學自行來存你要報告用的PPT及影片等資料) (2)紙本: 專題報告2份,裝訂成冊(與光碟一起繳交,請將光碟裝袋並用雙面膠黏附於封底內面,並使光碟可以拿取)

海報由系上統一印製。**海報檔已完成者請盡快交給守正哥我,先不用等燒到光碟裡一起交,以免來不及印,一張海報大約需40分鐘~1小時,我們這麼多組別本來機器沒壞的話也得印3天,所以大家一定要盡快盡早給我!!

光碟正面請用印刷方式或油性筆寫上105學年度專題研究字樣,並寫上你的題目!

6/8(四)場佈:1. 展覽組別於6/8(四)下午5點至理工二館三樓工A337室集合,安排展出位置。(所有人需到一樓儲藏室搬你們需要的桌椅,星期五下午3點撤展時也要自己搬回去放)

2. 工讀生於6/8(四)下午5點至理工二館三樓工A337室集合,佈置口試場地。

3. 原則上每組使用一張長桌,現場備有延長線可使用。

4. 各組海報需先張貼完成。

✦本次的專題展海報需回收,展覽完畢請清除膠帶殘餘後繳回系辦,沒來者恕不提供桌椅。

✦由系上安排展場攤位配置圖、提供電源延長線。

 

105學年度資工系專題展流程表

日期:106年6月9日(五)

時間:09:00~15:00

地點:理工二館三樓A337/A329/A331

時間 活動內容
09:00-09:15 開幕典禮,地點:工A337
09:15-10:15 Demo
分組時間 多媒體組(工A329) 智慧應用組(工A331)
10:15-10:30 (1.)深度學習-Line貼圖之分類應用 (1.)使用者友善且隨選即用的

伺服器架設自動化工具

10:30-10:45 (2.)Unity 3D遊戲開發 (2.)以Arduino改良之魚菜共生
10:45-11:00 (3.)工威啊APP (3.)植基於Google Map的一次性圖形密碼
11:00-11:15 (4.)具卡片遊戲之隨機性暨戰棋遊戲之策略性的高平衡度PVP戰略遊戲 (5.)行動裝置之商品條碼即時評價系統
11:15-11:30 (5.)AR連線遊戲開發 (6.)消費者購物類型分析與預測

—以Wal Mart顧客為例

11:30-11:45 (6.)虛擬實境與體感遙控結合與開發 (8.)序列對序列模型在PTT自動產生推文之應用
11:45-12:00 (8.)HTC VIVE虛擬實境遊戲實作 (9.)停車場導引系統
12:00-12:15 (9.)基於圖形與手勢偵測的

開放式AR互動故事書

(12.)Finding the longest path in a rectangular grid graph with two missing vertices
12:15-13:15 午餐時間&評審討論時間&Demo投票
13:15-13:45 算票 & 印獎狀等
14:00 頒獎&閉幕典禮,地點:工A337

注意事項:

  1. 每組報告時間為15分鐘(含評審發問),10分鐘響鈴一聲,12分鐘響鈴二聲,並強制結束報告,改由評審發問。
  2. 下一報告組請提早由後門進入準備,前門只出不進,只給報告完的同學出去。

 

 

 

(Visited 82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