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學生資安推廣社群 TDOH 辦理資訊安全工作坊!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tdohackerparty.kktix.cc/events/4908125d?fbclid=IwAR0OddGvRGtmRyChbYoL6fZ6Do6ChApOZtsnxFrYaZWk6N4VwJmMEp1Y1IE

不用再望著辦在西部都會區的課程而興歎!以推廣校園資安,培養學生駭客為主軸的 TDOH Conf  這次帶著兩場 workshop 來到花蓮了!

為了歡慶總召求婚成功,本活動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注意:兩場 workshop 皆為同一時間,在系上不同電腦教室舉行】

Workshop A: 我們與黑客的距離 – 手把手帶你打靶機

講師:蔡青紘

打靶一時爽,一直打靶一直爽!

打 CTF 覺得像在解題不夠真實 =.= 想要來點刺激的又怕駭進別人電腦會被抓 QQ 以為〝滲透〞都是大神在做的事 OAO 快來報名這堂課,講師帶你了解到身為一個小萌新 也可以體會成功滲透靶機的樂趣 xDDD

本堂講師將會準備一台有漏洞的機器作為靶機,教你如何使用實戰技巧入侵這台靶機。

Workshop B: 我們與黑產的距離 – 暗黑技術實戰演練

講師:Singo

心黑腹黑都沒有這堂課要教的技術黑!

只有了解你的敵人正在做什麼,你才能知道該如何防禦。本課程講師平時專注研究研究區塊鏈交易領域與 IoT 安全領域,本課程將詳細揭露區塊鏈黑產運作細節與手把手教從尋找與改寫 IoT 漏洞到尋找與滲透有漏洞的 IoT 設備。

想一窺黑產的世界嗎?這堂課你不能錯過。


【有 TDOH 的地方,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晚上還有超神秘的 Hacker’s Party,不但有今年 VXCON 頗受好評的 Kevin 帶來的「無人機安全漏洞展示與分享」,還有功德院院長 Singo 親身深入業界第一手「區塊鏈世界的吸金亂象」!純邀請制,不公開,僅邀請本次 workshop 表現優異之會眾參與,名額超!有!限!拿出你的渾身解數一搏吧!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協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暨駭客培育協會

工業技術研究院

(Visited 65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