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幸福工作在丹麥–說明會,敬邀大家與丹麥親善大使面對面,瞭解丹麥的工作環境與機會

各位同學,你好:

 

丹麥商務辦事處邀請您參與幸福工作在丹麥–說明會,讓您的職涯發展多一項選擇。

說明會將邀請丹麥商務辦事處處長Mr Nicholas Enersen、丹麥哥本哈根市親善大使Mr. Peter Trampe 與哥本哈根投資促進署執行長Mr. Claus Lønborg 共同分享丹麥的工作環境與機會。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說明會相關資訊:work_in_denmark_invitation

 

時間:2016年11月22日,下午2:00- 4:30

地點: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號11樓

報名方式:請洽詢Rowena Li 李怡蓉小姐,Email:rowena.li@tw.issworld.com 或 TEL:02-25774888#105,截止日期為2016年11月18日

(Visited 276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