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芝浦工業大學交換計畫介紹】03月09日(四)16:00 (行政大樓三樓301簡報室)

【日本芝浦工業大學交換計畫介紹】

一、時間:2017年03月09日(四)16:00-17:00
二、地點:行政大樓三樓301
三、主講人:日本芝浦工業大學國際部專員村田雄一先生(Mr. Murata Yuichi)
四、報名網址:http://www.oia.ndhu.edu.tw/files/87-1114-2394.php?Lang=zh-tw

日本芝浦工業大學將於這周四下午來訪本校,介紹該校的交換學生計畫,日本芝浦工業大學多為理工科系,這次機會難得,有日本國際處老師親自來校介紹,相信大家會收穫豐富。

村田雄一先生將為各位同學介紹日本芝浦工業大學提供的交換計畫,內容包含日本芝浦工業大學的系所課程、學校環境、生活花費、課餘活動等等,精彩可期,歡迎有興趣赴日本交換的同學們踴躍參加!也歡迎同學們有任何問題可以現場提出!

芝浦工業大學為位於日本東京都的一所私立大學,一般簡稱芝浦工大或芝浦,目前設有工學部、系統理工學部、設計工學部。提供的學科種類多樣,包含機械工學科、材料工學科、應用化學科、資訊工學科、環境系統學科、生命科學科、設計工學科等等。

芝浦工業大學網站請參考: http://www.shibaura-it.ac.jp/
芝浦工業大學交換計畫介紹請參考:http://www.shibaura-it.ac.jp/en/prospective/study_abroad/sandwich_program.html
對交換學生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可參考國際處交換學生簡章:
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03.php?Lang=zh-tw

(Visited 70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