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活動因故暫停!【開源資訊萌芽營2016/01/28-31】

《報名截止》 各位學子們大家好!「開源!資訊萌芽營」的報名已經截止了! 但非常遺憾的是,由於招收學員數量不足,所以這次的營隊停止辦理,已經報名的學員將會在一個禮拜內通知退費手續。

本系系學會與SOSCET 東部學生開源社群將於2016/01/28-31舉行國、高中生「開源資訊萌芽冬令營」

簡介:
在充斥著電腦的這個世代,人們的生活已和電腦密不可分。看著無人機、物聯網和智慧型手機的誕生,就能想像到「資訊爆炸的未來」。甚至在某些國家,「程式設計」已成為國中小的「必修課」。這次的活動目的是發掘東部對資訊領域有興趣的學生族群,引領他們鳥瞰有趣的資訊領域。透過四天三夜的營隊活動,結合課程與活動的遊戲式學習,陪同學員實際動手創造,更落實東部的資訊發展。

歡迎各國、高中生踴躍參加~團報另有優惠!

官網http://soscet.org/wintercamp/

消息類別 :
重要公告

(Visited 7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