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東華大學程式設計競賽訓練營(ACM-ICPC)(2/23 youtube直播網址已發佈)

*2/15起,每天早上9~12點之課程提供youtube直播;因youtube不支援單一網址連播多場活動,所以會在每天下午6點前,公布第二天的直播網址,敬請傳閱本訊息給有興趣的貴系師生,謝謝~

2/23 YOUTUBE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p9g9_YGv4

本活動因報名人數已達46人,加上外校學生已達52人,故將依序遞補,今天早上已打電話及FB通知各位同學到工C303教室上課,但部分同學未接電話,下午13:00請各位務必準時至工D301電腦教室報到!

2/15下午仍無法報到者,將取消資格,由超額人員遞補;但早上的課在工C303教室可以坐60人,仍然熱烈歡迎同學上午來聽講!

**課程時間:每天早上9~12點,下午13~18點,晚上有課者可於17點後跟老師報告離開

***無法全程參加者,將於營隊結束時,由老師判斷是否具備領取證書資格,始得由圖資中心頒發本證書

一、活動主題:東華大學程式設計訓練研習營。
二、活動目標:針對本校參與程式設計競賽有興趣學生進行交流與共同培訓。
三、活動項目:包括:與學生座談、研究與討論、程式設計競賽相關訓練、程式設計競賽模擬。
四、活動時間、地點:自2017年2月13~25日,在東華大學 理工二館 3F 資工系,上午在C303教室,下午在D301電腦教室。

本營隊講師為上海復旦大學吳永輝教授,上課日期為106年2/13(一)~2/25(六)[本校開學第一、二週],每日上午為課題研究與討論,下午為實做演練,每日7小時,連續2個星期(六日亦需上課)。

時程表請參考:吳永輝教授行程表-東華.pdf

**本校資工系學生欲報名者,已於系務會議獲得認可,可向修課老師請假參加~

外系生或選修外系及通識課者,可於學務處下載假單,向任課老師請公假。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02/13(一)中午12:00止,若超額過多則提早終止。

2.本營隊因教室座位限制(工D301電腦教室),上限40人,扣除外校生代表,本校名額暫訂為30人;講師為國際名師,邀請非常不易,機會難得,還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若報名人數超額,但屆時有空位的話則依報名順序遞補。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kOTdLmXHYFreAgN2

課程上午在工C303教室(理論),下午在工D301電腦教室(實做)!上午教室較大可容納60人,歡迎沒報名但有興趣的同學聽講!

3. 若有未盡事宜,請依本校資工系網公告為主。

(Visited 1,28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