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東華資工系辦在徵求語言交換志工

東華資工系辦在徵求語言交換志工:

1. 擔任11名正在密集學華語的同學,每周約2小時的華語學伴(就是跟他哈啦中文、天南地北的聊天、帶他參加社團、吃消夜、爬鯉魚潭、騎腳踏車…)。預計人數 11 名。

2. 擔任15名國際班的英語學伴,針對系上無中文基礎的外籍同學,互相用英語溝通,每周約2小時的學伴,主要是一起共讀。(書念完之後,再去吃消夜、爬鯉魚潭、騎腳踏車…)。預計人數 20 名。

3. 寒假時所計畫的帶系上外籍生到處溜答的想法,可惜沒辦成。現在春暖花開,Gena 姐會在想時間舉行,請同學期待。

趕快報名喔:

中文志工報名表:http://goo.gl/forms/FP3eEbxqib
英文志工報名表:http://goo.gl/forms/S8HuhN8oMO

消息類別 :
重要公告
(Visited 13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