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歡迎報名參加)110/1/4(一)劉瑞復名譽工學博士學位典禮暨專題演講(認專業成長時數)

演講日期:2021/01/04 14:00(一) ~ 2021/01/04 15:30(一)

演講地點:行政大樓301會議室

活動說明:理工學院將頒授劉瑞復名譽工學博士學位,並邀請凌羣電腦劉瑞復董事長進行專題演講。

劉瑞復董事長出生於1945年,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畢業,也是國立成功大學校友傑出成就獎得奬人,現任凌羣電腦董事長,曾任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成大電機系友會創會理事長、財團法人成電文教基金會創會董事長。劉董事長於1975年創辦凌羣電腦,為台灣第二家成立資訊軟體公司。現今凌羣電腦橫跨台灣、中國、日本、美國、泰國等地。劉董事長成功領導凌羣電腦,為國內企業E化的關鍵,產業遍及金融證券、電信、醫療院所、政府與警政及高科技製造業等。凌羣電腦榮獲1998年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優等獎、2006年CMMI Level 5、2014年經濟部卓越中堅企業獎、2018年第25屆國家品質獎—製造品質典範。 對於推動國內軟體產業發展不遺餘力,「資訊月」活動他以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統籌展覽,首開由「政府帶動消費走向」變成「民間促動產業成長」,他推動由政府轉民間主辦,促成「資訊月」規模、國際聲譽、國內外商機均年年攀升,對台灣資訊產業發展貢獻卓著。面對科技產業全球化競爭,國內的資通訊產業也逐漸邁向跨領域整合之路,劉董事長帶領凌羣投入服務型機器人研發有成,這是系統整合產業兼具軟硬體整合和機電專業的最佳典範。劉董事長以業界領袖之姿,帶領產業前進藍海,身體力行,樹立業界楷模。

跨域自主學習認證系統報名(LINK)

(Visited 9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