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寫給未來同學的話

親愛的同學:

歡迎加入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系的大家庭!

各位從全國各地來到花蓮唸書,是我們師生的緣分和福氣。東華大學嶄新卓越,世界網路大學排名第945名,
QS亞洲大學排名251-300,世界綠能大學排名第102名,世界大學學術成就(URAP)排名全國第19名,在新設大學中獨佔鰲頭。資訊工程是全球熱門領域,美國前10大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校系中,有9個是電腦科學系。富比世雜誌統計,前15最有價值的大學主修中,有7個主修是資工或密切相關。不論是學、碩、或博士人才,最供不應求的前十大科系中,資訊工程和電腦科學雙雙上榜。東華資工領域在高等教育評鑑中心世界大學排名第263名,是東華少數擠身世界前300大的領域。加入我們絕對是您最佳的抉擇,有您的加入,也一定會讓東華資工更加卓越!

更多重要訊息>> http://134.208.3.68/2016/07/05/458/

(Visited 5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