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榜】資工系排獲得2019東華春季聯賽第二名


【東華資工。允文允武】

東華資工系排於2019年東華排球社舉辦的春季聯賽中,與其他11組系隊激烈競爭,成功贏得第二名的成績!
第一名是一直以來都令各系隊頭痛的體育系。最後雖然很可惜沒能拿到冠軍,但,唸資工的宅宅打球也都是很厲害的!!

東華資工系排裡有很多都是大學開始後才開始打排球,平日他們透過嚴密的訓練-發球、個人防守、自由攻擊等多種多樣化的菜單還有配上體能訓練,來提升全隊的能力;如果覺得練球太輕鬆,他們還會增強菜單的難度,每一次練球都是全神專注!

因為大家的時間都有限,要在在短短幾個小時內練完這麼多組菜單,需要大家都拿出積極性,然後在練球完,他們還會進行檢討,今天練球有什麼疑問,誰的動作不對需要改進,這就是東華資工系排不斷變強的主要原因。

東華資工。允文允武 ! 你也一起來吧 !!


(Visited 48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