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起飛計畫–空拍營延期至下週(3/19、3/20)舉行

各位同學:

本系原訂本週末(3/12、3/13)跟起飛計畫合作之空拍營:初階及進階工作坊,因近日天氣不穩定(下雨及強陣風),考量安全因素後,經與講師會商,決定延期至下週舉行(3/19、3/20),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人數有限制,有興趣的同學可逕行至卓越中心的活動報名系統進行報名,網址:http://www.cte.ndhu.edu.tw/bin/home.php

 

另外提醒同學,若未參加第一天的初階工作坊者,不得直接報名參加第二天的進階工作坊。

因進階工作坊是進行實機演練與空中拍攝,若操作不慎造成墜機,飛機及相機等機件都很昂貴不說,砸傷砸毀人車更是可能讓這類型的活動以後都無法舉辦,故此本系將嚴格執行此一規定,敬請同學諒解!!

消息類別 :
重要公告
(Visited 14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