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第二屆國泰學期間實習計畫】

【國泰CAP學期間實習計畫】第二屆召開

昏幾ㄍㄧ幾ㄍㄧ勒~點
啾幾ㄅㄨㄟ幾ㄅㄨㄟ勒~搭

論文寫不出來的痛苦咱攏知影,就讓菸酒生專屬的國泰CAP計畫,帶你放風、重見光明!

論文生不出來,至少還有CAP陪你。

【計畫內容】
◆甄選對象:碩士以上在學學生,#對資訊科技有高度興趣及經驗者
◆實習津貼:190元/小時。
◆實習時間:108/09/02-12/20(每週至少實習兩天)

【實習好康】
◆專業課程培訓:分區/分類、線上/線下課程,提升數位軟實力。
◆團隊輔導員:由學長姊擔任專業顧問,協助制定、執行專案目標。
◆授予研究證書:透過期中/期末考評,成績合格者於結業典禮頒發專案研究證書。
◆幫助思考:換個新環境有助於腦內思考,靈感往往不經意地出現。

【職缺說明】
◆虛擬員⼯助理:2人
◆建置文本分析平台:3人
◆建置智能理賠平台:5人
◆放款鑑價模型:3人
◆智能放款鑑價系統:1人
◆智慧法遵系統:2人
◆動態程式框架自動化開發 – 以模版引擎實作:3人(台中)
◆應⽤AR及Vision技術至金融保險領域 之互動體驗:4人

【報名方式】

請先加入DIGI+TALENT計畫https://www.digitalent.org.tw/

進入網站https://bit.ly/2HJzycb後點選「其他」

【重要時程】

◆報名時間:

108/04/30截止
◆面試時間:
108/05/23 台北媒合會
108/05/28 台中媒合會

◆公告錄取:面試完後二週內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 02-27551399#2511

活動海報image001

(Visited 24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