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ܫ←)招生中(→ܫ←)準大一新生可抵認學分-110年暑期先修課程「初級程式設計_Python」ε(*´・∀・`)з゙

利用暑假期間在家上課、學習最夯的程式語言、輕鬆獲得畢業學分

課程名稱:初級程式設計_Python

課程概述:本課程以Python程式語言最為主題,是為非理工的學生設計的線上課程,從基礎的程式設計概念開始講解,並且介紹許多實務上的應用,是一門兼具程式設計基礎與實務應用的課程。

課程目標:使學生瞭解電腦程式的基本概念與應用,培養學生對於程式設計的興趣,能夠獨立完成簡易應用程式。

科目代碼:GC__6462

學分數:2學分

授課老師:資工系賴志宏教授( laich@gms.ndhu.edu.tw / 03-8905057 )

上課方式:線上授課

報名日期:110/05/10~110/06/15

上課期間:110/07/01~110/08/31

收費金額:2,200元

課程要求:每周作業

指定閱讀:線上教學影片、線上作業

評量方式:開學後第一周進行實作評量考試,確切時間地點另行公告

其他:理工學院與資訊管理學系學生通過評量後,可認列畢業學分;其他系所學生通過評量後,可認列至通識「資訊科技」領域學分且符合程式設計能力畢業標準門檻。

課程大綱110年暑期先修課程內容_初級程式設計_Python_賴志宏_線上課程

報名頁面:https://forms.gle/2QCm36JjVDUqTE7bA

諮詢電話:03-8905012 葉小姐 或是加入東華資工 LINE 詢問 「@736zxpgw 

(Visited 3,03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