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蓋註冊章的時間及流程(3/27前)

這學期的網路註冊做了嗎? https://sys.ndhu.edu.tw/AA/REG/register/
**請務必更新您的手機號碼及銀行帳戶資料,否則可能會發生找不到您,而找到您的家人,或因為沒有帳戶資料而慢領工讀金(限本人帳戶)**

本學期蓋註冊章的時間及流程如下:
1)學士班:大一~大三班級一律請班代代收,請於早上收,下午4點後取。
大四及大五以上,請自行繳至系辦,早上收,下午4點後取。

2)碩士班及博士班:請以實驗室為單位,收好繳至系辦,早上收,下午4點後取。

3)碩專班:請於3/10(二)、3/11(三)晚上7點前系辦核章。

若有特殊原因(申請獎學金、需要在學證明等),需急用學生證的同學們,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0時前至系辦蓋章,其餘的需等到下午4點後領取。

**蓋註冊章最晚至3/27止**

系辦

消息類別 :
重要公告

(Visited 21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