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舊生註冊提醒~大家再看一下~

各位同學大家好:
教務處註冊組提醒大家,有關104學年度第1學期「舊生」註冊程序的重點摘錄如下,詳細註冊須知內容將於104年6月底公告在本校中文首頁\行政單位\教務處\公告事項中:
一、本學期註冊日為104年9月9-10日(週三-四),學生於註冊當天完成下列程序即視為完成註冊手續。
(一)依規定時間內完成繳費或未繳費但已繳交就學貸款申請資料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二)網路註冊:請於104年8月10日(週一)起至9月10日(週四)止至本校中文首頁\在校學生\註冊與助學資訊\「網路註冊系統」中確認或更新個人資料無誤後,點選「更新資料確認」鍵。
有關申請學生學雜費就學優待減免、就學貸款、學生宿舍住宿、緩徵或儘後召集等,請依註冊須知所規定之期間內辦理。
另「舊生」無故延誤繳交學雜費者請至總務處出納組現金補繳學雜費,補繳期間最長不得超過二週(以註冊日截止後一週起算,補辦就學貸款者免義務工讀),即9月18日起至10月2日止每逾一日需至所屬系、所、學位學程義務工讀一小時,至多工讀十四小時;若逾10月2日仍未繳費完竣且未辦妥就學貸款及未申請分期繳費者,將依學則規定予以勒令退學,請同學特別注意! (請自行至教務處網頁\公告事項\教務規章中查閱「延誤繳交學雜費之處理原則」)
若學生欲查詢註冊情形,於104年9月8日(週二)下午2:00以後,至「網路註冊系統」左下方的「查詢繳費/就學貸款及網路註冊情形」,以學號及選課密碼登入後,即可查詢當學期繳費、就學貸款及網路註冊情形。
二、為嚮應節能減碳及省卻列印郵寄全校註冊繳費單所耗之時日,儘早提供同學繳費單明細以供辦理後續事宜,本校不再寄發繳費單,請學生上網自行下載!
(一)開放繳費單下載:自104年8月24日(週一)起
(二)繳費單下載網址:本校中文首頁\在校生\在校學生註冊與助學資訊\學雜費專區\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站\自行下載繳費單(https://school.bot.com.tw)
*若學生不便使用網路下載,可來電要求總務處出納組寄發紙本。聯絡電話:03-8632364鄧瑞美小姐、傳真03-8632360
(三)列印繳費單操作流程:詳見註冊須知
(四)繳費方式及期限:
1、繳費方式:台灣銀行、郵局、統一、全家、OK及萊爾富便利超商繳費或以信用卡、ATM及網路銀行轉帳者(請點選繳費項目即可不受轉帳最高3萬元之限制)。
2、繳費期間:104年8月24日~9月10日。
三、為響應環保本校不寄發當學期成績通知單,學生及家長可自行上網查詢或列印。
(一)學生查詢方式:請至本校中文首頁\行政單位\教務處\教務資訊系統\教務資訊系統-註冊\學期成績通知單列印系統中列印當學期成績通知單(僅供學生查驗成績用,若成績有問題請速與開課教師聯絡),或至本校首頁\在校生\在校學生個人資訊\電子學習履歷系統中查詢所有成績。
(二)家長查詢方式:至本校中文首頁\家長\右側\「家長成績查詢」,輸入學生出生年月日(如民國78年3月25日)及身分證字號(請輸入大寫英文字母),即可查詢及列印當學期成績通知單。如學生於「網路註冊系統」\14、開放家長成績查詢\勾選「是」,則家長於上述系統中即可查詢學生大三以上成績。
(三)若學生仍須本校郵寄當學期成績通知單者,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四)若學生欲申請獎學金時,請至行政大樓四樓教務處註冊組及圖書館一樓服務台旁利用「自動投幣機」自行列印中文學期、中文歷年成績單(每張含8學期成績10元)及列印英文歷年成績單(每張10元,圖書館無提供列印英文成績單服務),並同時領取「校外獎學金」專用成績對應表。
四、校內重要公告均會藉由本校提供學生的e-mail帳號轉知,請各位同學定期查看信件內容或至行政單位之網頁上查看最新消息,查詢e-mail帳號及密碼或欲轉寄至常用信箱,請洽詢圖書資訊中心數位資源組葉宏達技術師(電話03-8632747,e-mail: honda@mail.ndhu.edu.tw)。
五、若對註冊流程有所疑問者,歡迎電洽教務處註冊組詢問,聯絡電話:03-8632112~2117。

消息類別 :
重要公告
附加檔案:
(Visited 73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