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五)資工系/電機系 聯合專題演講

※※本演講結束後,尚有由本校趙校長邀請的  聯經數位/何銘傑 總經理、及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總管理處資訊管理部/張凱迪 研究員,將與大家進行約半小時的經驗分享與座談,題目暫定為「理工宅宅在媒體產業的日常-創新應用篇」,請勿提早離場!

1/05 speaker:

本週五的專題演講,邀請到:國立高雄大學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資訊管理學系 丁一賢教授來為大家進行演講;丁教授為英國約克大學電腦科學系博士,研究領域為人工智慧、人工智慧與遊戲、資料探勘、網頁智慧、社會網絡分析,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如下:

Title:

Social Power and Opinion Analysis (社群力量與意見分析)

 

Abstract:

近期的許多社會與政治事件都再再顯示社群力量的強大,許多有志之士也開始希望能夠透過社群平台或媒體來影響輿論甚至是國家政策,因此如何來得知並掌握社群群眾的意見在各領域都是非常熱門與重要;本演講將以一些實例開始介紹社群力量以及現今社群媒體與平台的趨勢,隨後將介紹數個意見分析的相關研究探討如何掌握在網路與社群上意見的趨勢。

(Visited 23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