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京元電子學生實習方案說明會(有月薪,供宿)

申請資格:電機、資工、光電、材料、資管、企管大三、大四生

說明會時間:10月5日(五)下午14:00~15:30

地點: 理工二館第四講堂(A307室)

實習時間:108年2月~6月

實習地點:新竹、苗栗

實習提供:宿舍、月薪約28K

京元電子公司簡介:

成立於1987年5月,在全球半導體產業上下游設計、製造、封裝、測試產業分工的型態中,已成為最大的專業測試公司。總公司座落在台灣新竹國公道五路國一交流道旁,生產重鎮則位於台灣苗栗縣。子公司京隆科技公司及震坤科技公司,同位於中國蘇州工業園區,從事半導體封裝及測試業務,為京元集團中國地區產銷基地,就近服務大陸市場。 另在北美、日本、歐洲、新加坡設有業務據點,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服務。京元電子集團,在台灣的工廠佔地約108,000平方米,廠房樓地板面積約316,000平方米,無塵室面積則達126,000平方米。蘇州的工廠佔地約44,561平方米,無塵室面積則達10,223平方米。晶圓針測量每月總產能約46萬片,IC成品測試量每月總產能可達6億顆。2013年底,資產總額約為新台幣373億元。如此龐大的專業測試規模,已經躍上國際半導體產業的舞台。

 

(Visited 651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