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 資訊工程學系 碩士班及碩專班 招生

國立東華大學105學年度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班及碩專班招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5. 01.14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
口試日期:105.03.13 (日)
招生名額:資工甲組 (一般生18名;在職生2名)/資工乙組8名/碩士在職專班 3名

國立東華大學為研究與教學並重的綜合型大學,至2005年始,已連續 9年榮獲教育部評選為「教學卓越大學」。校園依山傍海,校風敦厚樸實,在此大山大海的薰陶下,自然而然養成王者風範。資訊工程學系在21位專任教授的領導下,多元且具特色的研究領域,學生可以容易地找到想做的專題。東華資工。王者之風 ! 期待你的加入 !! 另外,本系承認 “實務技術型"論文,讓同學有更多元且務實的畢業條件選擇!

學系網址:http://www.csie.ndhu.edu.tw/csieweb/zh-tw/futureStudent

網路報名系統:http://www.exam.ndhu.edu.tw/files/14-1096-93134,r2366-1.php
招生簡章:http://www.exam.ndhu.edu.tw/files/14-1096-93133,r2366-1.php

消息類別 :
重要公告
(Visited 378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