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程式能力加強營–爆滿!地點變更(Location change):B305

沒想到大爆滿!已經總共72位報名,因此我們不得不先關閉表單的報名功能!

大家可能弄錯了,我們的本意是要針對CPE考試的來上解題班,CPE考試有困難的,再去上程式班,是這個意思;因此如果屆時有坐不下的情況,將由現場的講師也就是博班學長判斷,會優先在已報名人員裡面讓高年級生就座,畢竟他們有畢業問題,而大一大二的就抱歉啦~~>_<相對的你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磨啊…..

 

********************************************************************************************************************

106-2 程式能力加強營

為了造福大家,系辦出錢出力幫大家加強程式能力。自即日起,每星期六免費開設 2 班 程式能力加強班。覺得自己程式能力弱弱的,想要加強通過程式能力檢定的,沒事想練武的,都歡迎來報名。二班都可以同時上。

第一班:程式能力基礎班 – 覺得自己程式能力弱弱的,報這班就對了。
時 間:每星期六早上 9am ~ 12 noon
報名費:100 NT ,全勤上課後會退還。

第二班:程式能力檢定解題班 – 想通過考試的,就報這班。
時 間:每星期六下午 2pm ~ 5pm
報名費:100 NT,全勤上課後會退還。

廢話不多說,趕快報名!
106-2 程式能力加強營報名網站

第一次上課時間 / First Class:2018.03.10
地     點 / Class Room : B305

(Visited 48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