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CPE解題能力加強營–本週日5/27上午考前最後一次上課!

106-2 CPE解題能力加強營–本週日5/27上午考前最後一次上課!

CPE解題能力加強營重新再開,講師將由之前上程式能力基礎班的博班學長楊舜博擔任,如果額滿一樣會優先讓高年級生就座,畢竟他們有畢業問題,而大一大二的就抱歉啦~~>_<相對的你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磨啊…..

應講師要求,如果少於10人上課則取消!!

********************************************************************************************************************

106-2 程式能力加強營

程式能力檢定解題班 – 想通過考試的,就報這班。本次會著重在沒考過CPE的人~會先進行程式環境介紹、系統操作以及錯誤訊息代表的意義等,然後大約會有2題的解題教學。
時 間:每星期日上午 9am ~ 12 noon

第一次上課時間 / First Class:2018.05.20
地     點 / Class Room : B305

(Visited 45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