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暨僱主滿意度調查

各位東華資工系學長、學姐好,

一年一度的畢業生離校問卷來了, 懇請各位學長姐幫忙填寫,系上將有提供50個名額抽超商禮卷。
問卷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Gradu_Survey/Login.aspx

另外,系上也正在徵求雇主滿意度調查問卷,請問問工作單位的主管能不能幫忙填寫問卷呢?
問卷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7pIsxP-oHi2FhXfX69NzkyLAK-OlwXvJHrDFvlG14FNp60A/viewform?usp=sf_link

願意轉達的系友及願意填寫的主管都會有小禮物哦~感謝你(´;ω;`)

東華資工系辦

108學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及僱主滿意度調查_EDM

(Visited 239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