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DIGI+ 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一、計畫說明:本計畫重點培育未來數位經濟及五加二產業跨域人才600名,實務研習領域包括:網路服務/電子商務、智慧聯網、智慧內容、資料科學與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等。
二、申請資格:研習生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108學年度第1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為:
(一)四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
(二)二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
(三)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
提出申請本計畫之學生,均須完成本計畫指定先修課程,並於申請時檢附完課證明。(DIGI+ Talent數位網路學院) 課程預計於4月1日開放。每校總推薦人數上限50名,願意採認學分之學校不在此限。
三、研習津貼:本計畫錄取之研習生自108年7月1日至108年12月31日止,給付每人每月研習津貼,學士級研習生研習津貼為每月新臺幣6,000元,碩士級研習生研習津貼為每月新臺幣10,000元(勞健保費自付額由研習津貼內扣除)。
四、申請方式:
(一)至DIGI+ Talent數位網路學院)註冊並完成課程、取得證書,請見DIGI+ Talent 先修課程說明),五個領域只要選其中一個即可。
(二)至DIGI+ Talent報名系統)上註冊、上傳履歷及相關證明。
(三)學校端窗口至後端進行學生推薦。
五、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8年4月30日止。
六、詳細申請須知,請點選連結查閱。
(Visited 9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