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 109學年度畢業典禮 || 撥穗典禮、畢業典禮出席意願調查(表單截止日5/16止)

同學好,

109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6/6(日)登場!

為配合防疫政策,撥穗典禮及畢業典禮將會控管人數,故懇請同學務必填寫出席意願調查(不管是否要出席,都要填寫)。

若有親友團要出席,請填寫表單「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健康聲明書」. 

**註**此次親友團會統一在撥穗場地觀看畢業典禮的線上直播。

6/6(日)撥穗典禮暨畢業典禮行程表:

10:20集合@一樓工一講堂
11:30-14:30-撥穗典禮活動暨頒獎(含成績優良、服務優良獎、斐陶斐、縣長獎(系)、議長獎(系)@工二講堂
14:45-15:00-畢業生集合
15:00-15:30-畢業生及師長進場@體育館
15:30-17:15-畢業典禮@體育館

 

(Visited 61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