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109-2 專題演講-4/16(五) 普鴻資訊 吳樂亞副總經理

主講人:普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吳樂亞副總經理

演講題目:金融科技與數位轉型之系統架構思維

演講摘要:

資訊系統架構思維(Architectural Thinking)乃介紹複雜IT系統設計與評估之理論概念和實行方法。 基本上, IT架構是由抽象的企業軟硬體系統所組成, 為了讓企業能因應在這顯著異質化的平台與快速變遷的IT環境與強烈需要一個積極管理IT系統架構的背景環境下,IT架構成為企業應用計算(Enterprise Applied Computing)的最重要領域之一。藉由了解IT架構內容,重要觀念 和架構師所應扮演的角色來提昇相關技能,並可利用業務,技術,專案管理和人際關係的概念來平衡各個技術設計層面間之衝突。

跨域自主學習時數報名(Link)

(Visited 31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