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專題演講-10/29(五)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嚴力行教授(更新:線上演講)

主講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嚴力行 教授

演講題目:匹配的科學

演講時間:110/10/29(五) 14-16時

演講摘要:匹配是將一群實體(如買家)與另一群實體(如賣家)進行配對。傳統二分圖上的配對問題主要是找尋最佳解。與此不同,穩定配對尚重視個別參與者的利益,要求沒有參與者可以藉由偏離配對結果而獲得更佳的結果。配對已被學者用於網路及雲端環境,作為配置資源給需求者的一種手段。在本次演講中,我將介紹配對的概念及展現數個配對用於電腦科學相關研究領域的範例。

CV https://people.cs.nctu.edu.tw/~lhyen/

註:本演講採線上線上線上線上英文演講,線上演講網址(TBD)

跨域自主學習時數報名(Link)

(Visited 15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