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五)資工系/電機系 聯合專題演講

11/02 speaker:

本週五的專題演講,邀請到:愛迪思科技賴錦堂總經理。

公司簡介: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xis 3D Technology, Inc. ) 為專門提供大中華地區 3D/VR 產品行銷與網路多媒體專案製作服務的高科技公司。 2000年取得Virtools 3D/VR整合開發平台的台灣總代理,除了提供客戶完整的諮詢服務外,並自行發展Virtools中文教育訓練課程及研發相關硬體周邊的驅動程式與行為模組。由於在產品的推廣與銷售屢創佳績,該公司於2004年取得Virtools中國區的總代理並升級成為Virtools的重要策略合作伙伴。

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及領導市場的責任,愛迪斯科技整合虛擬實境技術(Virtual Reality)、3D/VR開發整合平台(Virtools)、3D動畫(3D Animation)及網站規劃建置(Web Design)等優越的核心技術,持續研發創新,以「專業、服務、創新、品質」為理念,提供卓越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客戶遍佈產官學界。

該公司從 2003年積極投入數位典藏創意加值產品的研發,與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中研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國立歷史博物館以及中研院歷史語言研究所合作,結合3D/VR虛擬實境技術、環物影片與環場影像整合技術、立體顯像技術,再加上人機介面、產品設計等創意,研發出具有3D立體展示功能的公共資訊站,提供一個兼具實用性與未來性的的完美展示平台,並提供全球數位內容開發商相關的技術移轉與服務。未來幾年將針對多模式 ( Multi-Modal ) 的 3D立體展示系統持續開發, 以因應不同的應用及展示環境,創造更多數位文物加值的機會。

 

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如下:

Title:

VR、AR、MR、XR技術演進與互動展演應用

(Visited 157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