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五)電機系/資工系 聯合專題演講

11/15 speaker:

本週邀請到進金生能源服務的許志銘總經理,前來進行演講。

進金生能源是在台灣股票上櫃之專門提供太陽能發電及電力監控管理系統的企業,創立至今已在台灣建置超過100座的大型太陽能發電系統、總發電量已超過206Gwh。提供一站式全方案規劃服務,更是用長期經營的角度進行太陽能電廠的規劃及經營,屢獲政府部門及大型上市企業的信賴,已成為太陽能發電與能源管理系統的領導品牌。民國99年進金生實業(股)公司於旗下成立太陽能事業處,此為進金生能源發展的起始點。在四年內陸續協助多家上市企業建置大面積的太陽能發電系統,包含友達光電、亞洲聚合皆為客戶。然而,太陽能發電事業需要專業人才與技術為客戶提供長期性的服務資源,需要一個完整團隊及後勤支援協助客戶做持久性的能源管理規劃,因此在民國103年正式成立進金生能源服務(股)公司。已建立起一站式太陽能電廠全方案規劃的服務系統,從投資評估、電廠規劃、政府補助申請、施工監造、市電併聯、監控系統、後續保固及保養服務,已成為一套完整的SOP流程,客戶遍及地北中南各縣市;截至民國107年12月止,所鋪設的太陽能發電系統已建置達84089KWP,成為台灣太陽能產業成長最快速的企業之一。進金生能源不只是邁向標竿奔跑,更重視每一座太陽能發電系統的安全性、發電效能、長期使用、電力儲存、管理系統智慧化,並擁有研發團隊持續在太陽能發電建置及維護的優化上持續努力,同時也跨入各項綠能發電技術的開發與應用,進而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使在太陽能發電及綠能發電的領域裡持續領先。

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如下:

Title:綠色能源服務的應用及挑戰

 

(Visited 25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