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1/12(五)電機系/資工系 聯合專題演講(本學期最後一次)

※※本演講為英語演講!

1/12 speaker:

本週五的專題演講,由電機系邀請到:韓國仁荷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金教授(Prof Hale Kim /The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of INHA University, Korea)來為大家進行演講;韓國仁荷大學,位於韓國港口城市仁川的南區龍現洞,成立於1954年。仁荷這名稱來自仁川和夏威夷兩地的韓語發音首字母,因為這大學的成立,是由來自夏威夷的韓國裔移民的資金。他們希望能夠在仁川成立一家「東方的MIT」。 該校在2010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401-450名, 亞洲排名第87。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出席。

 

講題如下:

Title:

Recent research on visual recognition using Deep learning at Inha University

 

(Visited 190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