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六)《 2021宜蘭青年創業圓桌論壇 》『宜!蘭新創:教育也能創業』

轉知活動資訊

論壇連結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posts/2984504841798503

 

誰說教育只能在教室裡?🤔
其實,教育已經是這一個時代成長最迅速的產業!🤩
11/27(六)一起線上發掘教育新創的可能性!
《 2021宜蘭青年創業圓桌論壇 》『宜!蘭新創:教育也能創業』
『宜!蘭新創:教育也能創業』論壇邀請十組教育新創相關之在地團隊與創業品牌,從產業大趨勢,連結宜蘭在地的實戰經驗,帶你探討屬於宜蘭在地教育新創的商業模式,或許下一個透過教育在宜蘭創業的人,就!是!你!🤟
========================
08:30-12:30
▎第一場:宜蘭在地的教育新創如何播種? ▎
▲專題演講:建立教育的商業模式與策略
以情緒教育結合科學創客開發親子共學「驚喜玩具盒」的教育新創公司MEandMine,結合AI與大數據分析,在疫情期間打中居家學習的市場,登上美、歐、亞、澳多國的Amazon平台。
|專講講者|MEandMine創辦人 黃文馨
▲圓桌論壇:宜蘭在地的教育新創如何播種?
|引言人|國中教師 呂承昊
|與談人|自學教父 陳怡光、藝起畫創辦人 許家鳳、Tarkus 拓可思共同創辦人 高世建
========================
13:00-17:00
▎第二場:如何建構宜蘭教育的支持系統? ▎
▲專題演講:改變新的世代——地方教育的志業嚮往
在偏鄉深耕教育的小人小學,透過家庭關係諮詢與藝術治療,深入瞭解偏鄉孩童的家庭狀態,並籌劃多場戶外小勇士營、工作坊及親子公益演唱會,為孩子實現一個大夢想。
|專講講者|小人小學創辦人 陳子倢
▲圓桌論壇:如何建構宜蘭教育的支持系統?
|引言人|壯圍十八島共同創辦人 黃姿綺
|與談人|島島有限公司創辦人 許傳杰、貍想教育企劃長 楊子漠、臺灣木想傢人才培育協會理事長 王嘉納
========================
🔷🔶報名資訊 🔶🔷
◆論壇日期:2021/11/27(六)8:30~17:00
◆論壇形式:論壇將於Youtube頻道線上直播,需『事前報名』。
(報名成功者,屆時將寄發直播連結至您的信箱)
(論壇當天,歡迎您一起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現場收看轉播,學員報名時可註記到場參加喔!)
◆推薦對象:對教育新創、教育議題感興趣之學生/教職員/欲創業者/一般民眾
◆報名連結:
📌本活動需進入官網報名,當天完成簽到即可獲得限量周邊!
📌簽到完課者,兩場論壇將加碼各抽出五位7-11百元商品卷!
📌選擇於活動當天至「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現場一同收看轉播之報名學員,除了可獲得論壇聯名小物之外,還有機會與論壇講者交流喔!(因名額有限,請務必於報名時註記清楚資訊。)
🔺注意事項:論壇活動有全程錄影紀錄,紀錄內容僅作為本中心未來於粉專、官網等場合推廣活動資訊使用。
========================
(Visited 14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