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五)下午,iMac工作坊之Keynote & Pages 來囉~

各位各位~照過來照過來~
你知道學校蓋了一間APPLE電腦教室嘛!?為促進大家對iMac操作與軟體應用的瞭解,通識中心與資工系將舉辦iMac工作坊,由台灣首家的APPLE代理商STUDIO A晶實科技派出的講師,來教給大家Keynote 簡報版面設計& Pages 文書處理工具操作喔~

活動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index.php

活動宗旨:
Apple 分享課程,解析蘋果電腦硬體使用與介面操作入門,循序漸進的提升使用方式,並以情境應用提供進階使用技巧。

內容:
iWork 課程 – Keynote 簡報版面設計:12/27(Fri.)13:30~15:30(2hr)
iWork 課程 – Pages 文書處理工具:12/27(Fri.)15:30~17:30(2hr)

地點:理工二館(工學院) 3樓 B301

*本活動不提供餐點,電腦教室內請勿飲食。
**活動不拆分,報名者如果在13:45仍未報到,將由現場排隊者按到場順序優先遞補。

(Visited 324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