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五) 系友回娘家】宅男如何變型男、變 PM ?

各位同學好,

本周五 12/22,資工系畢業生 孫立哲、周靖偉二位型男系友 將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研究所生活、找工作的技巧、實際工作經驗、及未來生活展望;並且跟大家分享如何從一位埋頭苦寫程式的工程師變成一位專案管理的PM。機會相當難得。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鼓勵大學部及研究所同學都來參加。

時間:2017.12.22 (五) 12:15 ~ 2:00pm
地點:A325 資工系會議室
報名: Register Here
有報名的人有麵包可吃喔!

講員簡介:
孫立哲為東華大學資工系大學部13級畢業,資工所15級畢業。目前任職於宏碁電腦 (Acer) 擔任研發工程師,主要開發運動以及健康方面相關產品。私人興趣為籃球。

周靖偉為東華大學資工系大學部11級畢業,資工所13級畢業。目前任職於宏碁電腦 (Acer) 擔任產品專員及專案管理的PM,主要從事IOT相關產品管理及開發等相關工作。私人興趣為收集 Star War 相關產品及組裝模型戰機。

(Visited 74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