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2018東華校園徵才週系列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東華將於下周(107.3.19-23)假藝術學院1F展覽廳辦理本校2018校園徵才週系列活動,以期同學離校前即可順利投入職場,活動內容包含下列三項:

1.線上徵才: 本次不同於往年,本次透過活動網頁做線上履歷投遞,收件長達120小時不中斷。

2. 企業說明會:由企業人資現場說明企業理念與職缺內容,是直接接觸業界人資的絕佳機會!

3.就業講座:包含履歷撰寫與勞動權益講座,提升同學求職實力。

大四以上學生投遞三份(含)以上履歷(限參加活動的40間廠商)者,有新鮮人禮可拿, 除應屆畢業生, 系列活動亦歡迎在校大一~大三、研究生踴躍參加!

l 2018鵬展天下線上徵才網址:

http://2018jobfair.strikingly.com/

l 系列活動報名(活動名稱:2018鵬展天下-OOO)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Visited 915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