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 https://www.csie.ndhu.edu.tw -

第三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開放報名)

各位同學好,

望邀請東華資工系的同學們,一同參加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除了增加經驗與豐富獎金外,參與學生亦有獲得未來至華南金控就職的機會。

快速了解競賽:

  1. 競賽組別分為「創新服務設計」、「創新技術實證MBA組」二組。

  2. 初賽繳交六頁企劃書,複決賽以現場簡報進行評比。

  3. 可免費參加工作坊:超人體驗營Work Shop!與20位以上業師交流討論。

  4. 可獲免筆試即可直接面試進華南金融集團工作的機會。

金融科技(Financial Technology)席捲全球,已改變全球金融產業發展格局。而金融科技,人才的需求和創新為目前整體的發展主軸。

華南金控自105年度開始,舉辦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第一、二屆的競賽,在全台大專院校的強力支持下,創下亮眼的佳績,成為全台舉辦屆數最多、獎金最高、參賽人數最旺的金融科技競賽。第二屆競賽不僅徵件數為全台金融科技競賽最高,進入決賽的108位同學,享免筆試即可直接面試進華南金融集團工作,應屆前來應徵的14位同學,更百分之百錄取,14位優秀應屆畢業生直接進入職場。第二屆競賽影片:

今年,華南金控再度攜手資策會,舉辦「第三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於10月初正式起跑,總獎金100萬元,最高可獨得獎金32萬元,除競賽外,更延續前兩屆的校園深耕合作課程說明會及企劃工作坊-超人體驗營,學生可直接與學界、業界及新創團隊等知名導師面對面對話,更希望透過此競賽讓學界與產業接軌,為數位金融人才培育再創新里程,邀請貴系同學們,發揮長才一同參賽。詳細的競賽資訊可上:https://fintechers.tw/details.html 競賽官網查詢

競賽共分為

華南兩組

初賽僅需繳交六頁企劃書,依華南金控第三屆金融科技創新競賽_計畫書格式,將創意發想的內容及執行的項目,依照六頁企劃書格式(創新構想、產品或服務內容、技術與核心能力、市場分析、營運模式、財務規劃)撰寫即可參賽。

報名截止日期為107年12月09日(週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為:線上Email寄送報名表並實體寄送企劃書及報名資料。

此外,期間更舉辦超人體驗營活動,為一整天的WrokShop 企劃工作坊,當天將有20位以上華南金融集團與資策會推薦新創業師及技術導師共同指導交流,透過資策會引導撰寫企劃、業師交流、分組討論並模擬提案,提升同學們的創新力、企劃力、及提案力,費用全免,更可與全台300位以上金融科技相關科系同學交流,非常推薦同學們參加。

南北體驗營時間:

南部體驗營:11/18(日) 高雄科技大學 建工校https://fintechers.tw/camping.html?utm_source=%E6%A0%A1%E5%9C%92%E8%80%81%E5%B8%AB%E9%82%80%E8%AB%8B%E4%BF%A1&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201809_fintechers_campus&utm_content=20181009_%E7%AC%AC%E4%B8%80%E5%B0%81%E5%A0%B1%E5%90%8D%E9%AB%94%E9%A9%97%E7%87%9F%E7%B6%B2%E5%9D%80campus&utm_content=20181009_%E7%AC%AC%E4%B8%80%E5%B0%81%E5%A0%B1%E5%90%8D%E9%AB%94%E9%A9%97%E7%87%9F%E7%B6%B2%E5%9D%80″ target="_blank">競賽官網-超人體驗營頁面,線上填寫資料報名。

詳細的107第三屆Fintechers競賽-校園簡報如附檔,請自行下載查閱。華南金融科技競賽海報

(Visited 272 times, 1 visit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