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參加專屬青年的產業分析營,免費 !!

各位同學,

有鑒於各界常呼籲青年學子進入職場前應該了解企業要的人才是什麼,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自2014年起,秉持著協助即將就業的學生們,增進其產業實務知識與技能的初衷,提供完整的產業分析基礎訓練後,再引薦至參與機構實習,至今已提供約160位學生至企業面試。

今年,MIC將再深化產業分析的方法論課程,搭配貼近產業需求的重要議題,例如智慧城市、智慧製造、生技、數位經濟等產業領域。期許這群經歷MIC培訓課程的熱血青年,能成為帶動國家產業發展的新世代中堅青年。

研習營的目標對象為大專院校學生及研究生,邀請 您推薦符合資格的學生報名參加這個專屬青年的產業分析學程。

感謝您的協助!也讓我們共同攜手一起來提升青年的競爭力!

活動內容:

1.課程時間:2018/1/22~1/24(研習課程)、1/29(成果發表)

2.課程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3.課程對象:大專院校學生及研究生,大三以上優先錄取

4.課程人數:150名。(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利,預計2018年1月上旬於粉絲團公告錄取名單,並發送錄取通知)

5.課程費用:免費

6.報名日期:即日起~2017/12/22

7.細  節: http://mic.iii.org.tw/micact

8.報名網址:https://mic.iii.org.tw/micact/Plaw.aspx?id=7

8.課程內容:
(1) 第一階段:研習課程(產業分析方法論、產業趨勢講座)及成果發表
(2) 第二階段:企業實習(需通過甄選)

9.講師陣容(陸續邀約中):MIC產業顧問群、生技中心、金屬中心等法人產業專家。

10.實習單位(陸續邀約中):微軟、上銀科技、大同公司、新嘉文創、嘉客文旅飯店、盈嘉文創(好思當代)、精英電腦、臺灣證券交易所、億可國際飲食(CoCo都可)、德州儀器工業、偉嘉數位媒體(C2)、工研院IEK、中華經濟研究院、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產業情報研究所、資安科技研究所、國際處、企劃與推廣處)等企業與法人單位。

11.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ic.webschool

12.聯繫窗口:柯小姐 (02)2739-6469,電子郵件:camp@micmail.iii.org.tw

MIC決策未來產業分析研習營 敬啟

(Visited 159 times, 1 visits today)